伯賢《Universe》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Instagram

在12月30日舉行的粉絲簽名會活動中,EXO 伯賢因「不太懂人們為何憂鬱」的言論引發海內、外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當時,伯賢這麼說:「我們 (指和粉絲) 很常聊天吧?很多人都說自己很憂鬱,但老實說,我就是把我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我不懂人們為什麼會憂鬱或是失眠。這不是批評,我知道人不能強迫自己只去想好的事情,但你身邊還有好人。還有朋友,(對粉絲來說) 有我,還有我的成員們。」

雖說此番話是想要傳達,每個人身邊還是都圍繞著許多美好的人、事、物,可以的話多想想這些美好,或是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讓自己不會那麼不開心。但這時間點是在失去了受憂鬱症所苦的同門師兄 ─ SHINee 鐘鉉後,因此仍不少網友對伯賢看似輕忽憂鬱症嚴重性的這段話表示失望。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