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鐘鉉、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HINee @Facebook、Big Hit Entertainment

已故 SHINee 鐘鉉《Story Op.2》登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BTS 防彈少年團也有三張專輯進榜,並登上榜首。

美國 Billboard 近日公開2018年1月3日週榜單 (即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3日此週),於18日不幸逝世的 SHINee 鐘鉉在今年4月24日發行的個人小品輯《Story Op.2》,相隔約八個月再度進入世界專輯榜並登上第五位。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有三張專輯進榜,分別是登上榜首的《LOVER YOURSELF [承]》,與上升七位至第八位的《YOU NEVER WALK ALONE》、重新進榜佔據第12位的《WINGS》,特別《LOVE YOURSELF [承]》已經是連續四週登上專輯榜榜首,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

 鐘鉉、BTS 防彈少年團 Billboard 世界專輯楞
圖片來源:Billboard 官方網站截圖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llboard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