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CNG《WOLF BABY》預告

圖片來源:《WOLF BABY》MV 預告截圖

TRCNG 在29日公開首張單曲專輯《WHO AM I》主打歌《WOLF BABY》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TRCNG 化身為狼少年,聚在一起吃飯、被困在籠中…等等,雖然畫面比較深沉,但搭配上輕快的音樂,與成員們可愛的動作與表情,展現出他們的反轉魅力,讓人對新曲《WOLF BABY》更感期待。

主打歌《WOLF BABY》講述雖然還是年紀小的少年,但在喜歡的少女面前,內心的本能會被喚醒,成為比誰都堅強的存在的故事,是首電子搖擺舞曲 (Swing Dance)。

另外,TRCNG 新單曲專輯《WHO AM I》將在1月2日中午透過各大線上音涼網站公開,並在同一天舉辦回歸 Show-Con 公開新曲舞台,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0203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