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Fall Out Boy

RM、Fall Out Boy (圖片來源:BTS@Facebook、Billboard)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日前與世界知名搖滾樂團 Fall Out Boy (打倒男孩) 合作,參與他們單曲專輯《HOLD ME TIGHT OR DON’T》收錄曲《Champion》重新混音版的配唱,並在15日公開音源。

而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27日 (當地時間) 公布的排行榜中,《Champion》登上了「搖滾數位歌曲銷售榜 (Rock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第二名!不只如此,也在「榜外單曲榜 (Bubbling Under Hot 100)」得到第18名。這個榜單是根據銷售量及電台播放量,對於未能進入主要「單曲榜 (The Billboard Hot 100)」的25首歌曲進行排序。

另外,RM 也在 Billboard「新興藝人 (Emerging Artists)」排行榜中獲得第46名,「新興藝人」作為「百大藝人 (Artist 100)」的延續,是從「單曲榜」、「專輯榜 (Billboard 200)」、「社群 50 (Social 50)」…等最具影響力的榜單中評價藝人並排出順位。

再次恭喜 RM 和 Fall Out Boy!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