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選秀節目《Stray Kids》出身的 JY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tray Kids 將在明年1月8日發行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曲目表公開。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成員們在《Stray Kids》中,為完成各個階段的任務所創作的歌曲,主打歌《Hellevator》是一首電子樂舞曲,歌詞唱出 Stray Kids 過去經過長時間的艱辛與努力,想要爬上巔峰的抱負,今年10月在 YouTube 搶先公開,強烈的節奏感、充滿中毒性的旋律以及成員們完美的刀群舞引起許多熱議,截至28日已超過1,300萬的點閱率。

接著一起來看看 Stray Kids 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曲目表: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1. 1.HELLEVATOR
  2. 2.GRRR 總量的法則 (GRRR 총량의 법칙)
  3. 3.Young Wings (어린 날개)
  4. 4.YAYAYA
  5. 5.GLOW
  6. 6.SCHOOL LIFE
  7. 7.4419

另外, Stray Kids 的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將在2018年1月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