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圖片來源:fantagio

ASTRO 將於明年1月10日發行迷你五輯《Dream Part.02》的「With」限定版本,與粉絲們一同迎接2018年!

ASTRO 今年11月推出的《Dream Part.02》曾分為「Wish」、「Wind」兩個版本發行,而經紀公司 fantagio 今天 (28日) 公開一張概念照,並宣布:「ASTRO 將於明年1月10日發表《Dream Part.02》的『With』版本。」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With」限定版本將收錄成員銀優親自創作、蘊含 ASTRO 等待與粉絲見面的緊張感與下台後幸福感的詩、隱藏版「Thanks to」以及成員們親自拍攝的拍立得照片等內容,粉絲們將能藉此更加貼近成員們的內心。

另外,ASTRO 的迷你五輯《Dream Part.02》「With」限定版本將於1月2日起開始線上預購。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