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聖祐、朴佑鎮

邕聖祐、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邕聖祐、朴佑鎮將代表 Wanna One 出席《2017 明星之夜第六屆-大韓民國 Top Star 賞》領獎。

由韓國電影演員協會主辦的《2017 明星之夜第六屆-大韓民國 Top Star 賞》頒獎典禮將於今晚6點 (28日,韓國時間) 在 Dragon City 宴會廳舉行。與白智榮共同獲得 TOP 歌手獎的 Wanna One,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不會全員參加,將由成員邕聖祐和朴佑鎮作為20代、10代代表出席領獎。

另外,其他得獎者還包括獲得 TOP STAR 獎的羅文姬、崔岷植、李貞賢、玄彬,而 TOP 導演獎與新人導演獎分別由《計程車司機 (택시운전사,台譯: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導演張勳、《犯罪都市》導演姜允成獲得,李光洙則獲得 TOP 演藝人員獎。

恭喜他們!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首爾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