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棹煥、JOY

圖片來源:OSEN

有韓國媒體報導,禹棹煥、Red Velve 成員 JOY 將攜手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 (위대한 유혹자)》。對此,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向兩位提出邀約,但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出演,正在積極商討中。」

《偉大的誘惑者》改編自曾翻拍成電影《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的小說《危險關係 (Les Liaisons Dangereuses)》,劇情講述上流社會的年輕男女們展開一段危險的愛情遊戲,並從中學會真正愛情的故事。

禹棹煥在不久前劇終的《Mad Dog》飾演金敏俊一角,憑著優越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透過 tvN《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次挑戰演技大獲成功的 JOY,也憑著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喜愛,究竟兩人是否有機會在《偉大的誘惑者》中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目前正在企劃階段,預計明年上半年於 MBC 電視台播出。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來源:xportsnews / 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