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東海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今日 (27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與豪華汽車廠牌凱迪拉克的合作曲《Perfect》音源及 MV。

中等節奏的《Perfect》由優美的鋼琴旋律搭配節奏悠揚的打擊樂聲,令人印象深刻。而東海不僅參與作詞、作曲,甚至連 MV 都親自出演,是他嘔心瀝血之作。

歌曲 MV 是執導過電影《The Beauty Inside (台譯:愛上變身情人)》和新世界百貨廣告《SSG (쓱)》、SK Innovation…等人氣廣告的導演白宗烈 (백종열,音譯) 一手操刀,特色是強烈的色調和影像美,從東海唱歌的身姿到其他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感動場景全都完美營造。

凱迪拉克相關人員表示:「為了報答今年一年中顧客們對凱迪拉克的支持,因此和東海一起製作了國內首支凱迪拉克主題曲《Perfect》」,而凱迪拉克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寫道:「2017,致讓我更加完美的你」。(原文:2017, 나를 더욱 완벽하게 만들어준 너에게)

東海則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傳達感想:「這是作為『音樂人』李東海的第一個挑戰,所以能夠更有趣地進行合作,為凱迪拉克將在2018年做出的意義深遠的挑戰應援」。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Perfect》的 MV 吧!





另外,東海為凱迪拉克拍攝的廣告也將從今日開始在電視上播出。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cadillackorea@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