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圖片來源:nhemg

U-Kiss 今天 (2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Ready for U (널 맞이할 준비)》。

U-Kiss 在去年6月發行迷你專輯《Stallker》後,就努力進行海外及個人活動,這是他們睽違1年6個月再度合體發行新作品,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Ready for U》由成員基燮親自作曲,曾與任昌丁、HIGHLIGHT、2PM、GOT7、VIXX 等歌手、團體合作的 Joo Chan Yang 以及 BOYTOY 參與作詞,是一首完成度相剛的作品。

歌詞將陪 U-Kiss 一起走過九年的粉絲們比喻成女朋友,並藉此傳達 U-Kiss 對粉絲感謝的心,相信這次的單曲能成為粉絲們一個意義非凡的禮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Ready for U》吧!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來源:Newsen / 박니키@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