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J

圖片來源:JBJ@Twitter

企劃團體 JBJ 正在討論是否延長活動!

負責 JBJ 活動的 LO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今天 (15日) 透露:「目前正在慎重討論與 JBJ 續約,團體的活動期間有可能延長,但目前還沒有確定的結論。」

今年10月以迷你專輯《FANTASY》出道的企劃團體 JBJ,直到明年4月底為止,預定將進行7個月的活動。不過,LOEN Ent.、CJ E&M,以及 JBJ 成員各自的所屬公司都在考慮延長合約與活動期間,確切的結論最快預計會在下個月出爐。

另外,JBJ 是由權玄彬、盧太鉉、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等6位《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組成的限定企劃團體,目前正以出道專輯同名主打歌《FANTASY》展開活動。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