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18日,根據本部設於紐約的社群媒體影響力調查企業 Sharelovely,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Twitter 帳號雖然追蹤人數尚不及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等世界級歌手,但今年貼文的轉推及按讚總數已逾5億200萬次,甚至超過了 Justin Bieber 的2,200萬次和美國總統川普的2億1,300萬次,成為世界第一。

不只如此,隨著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的 YouTube 瀏覽數在17日上午10點30分 (韓國時間) 突破兩億,BTS 防彈少年團的所有 MV 瀏覽數總和已超過15億,相當於地球上每五個人中就一個人看過 BTS 防彈少年團的 MV,非常可觀。

而對於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性的成功,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也於近日接受美國 Bloomberg 的採訪,表示正在和公司股東就企業上市的時機和規模進行討論,希望能是有意義的上市,另外也提到希望能藉由 BTS 防彈少年團進出美國市場的實例找出一個其他 K-POP 團體也能活用的「成功模式」,並透露公司正在準備推出新男團。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文化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