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圖片來源:edaily

2PM 成員 Nichkhun 最近與韓國媒體 edaily 進行訪問,透露因為自己在韓國不算活躍,很多人以為他已經隱退。

隨著確定出演泰國電影《Brother & Sister》,Nichkhun 以演員身份進行訪問,他先跟記者分享近況:「上個月在泰國為《Brother & Sister》進行祈福開鏡後,因為粉絲見面會與頒獎典禮而前往日本、中國,最近都是以泰國、中國、日本活動為主,直到明年一月為止,我因為拍攝電影都會留在泰國,因為在韓國的活動不算活躍,所以很多人都問『Khun 是不是隱退呢?』,但我沒有隱退。」

雖然 Nichkhun 自2012年開始持續出演電影、電視劇,但仍然是以歌手活動為主,當問到演員 Nichkhun 是怎樣的時候,他回答說:「還不能說我是演員,現在才正式地開始,所以還很不足,演戲跟在舞台上唱歌非常不一樣,是需要更注意細節的領域,作為歌手在舞台上說話很舒服,但作為演員在舞台上說話卻很困難,因為需要作為其他人、其他角色去說話,所以感到有些陌生,幸好到現在為止很多都是配合我的演技,所以沒有什麼困難,可是越演下去,就感受到更多的困難。」

接著問到 Nichkhun 是如何開始演技活動,他表示:「原本是夢想成為演員,對演技也很有興趣、關心,過去在韓國因為擔心會影響到 2PM 活動,所以就沒有挑戰演技,隨著澤演入伍,其他成員也開始一名一名地要入伍,在 2PM 無法進行活動的這段時間,我覺得應該要嘗試一直想挑戰的演技。」

最後,Nichkhun 也談到演技與唱歌的不同魅力:「體驗別人的生活是件很神奇、有趣的事,我喜歡挑戰,透過演技去說些平常不會說的話或是不會做的行動,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我很好奇透過這些過程能看到多少全新的我。」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