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天使們的信」是由攝影師曹世鉉 (조세현,音譯) 從2003年發起,邀請明星藝人參與,呼籲關注棄嬰、未婚媽媽等社會問題以及提倡領養孤兒的愛心公益攝影展,不久前雜誌《@star1》公開了 NU’EST W 為「天使們的信」所拍攝的畫報,近日另一本為該展覽刊登照片的雜誌《柯夢波丹》也公開了新一波包含NU’EST W 以及善美、SEVENTEEN、JBJ 在內的畫報。

拍攝中,NU’EST W 成員 Aron 表示:「之前對領養的認識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一點就是全部了,但是實際把這些等待領養的孩子抱在懷中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就像天使一樣,如果他們能遇到很棒的家人就好了」。

而善美也說:「如果有一天會結婚的話,也有實際考慮過領養的問題,對領養的議題抱持極大的關心,希望這些漂亮的孩子們能夠趕快遇到家人」。

善美
善美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EVENTEEN 成員 WONWOO 則說:「如果透過『天使們的信』或透過我們能讓大眾對領養更加關心、成為一個互相幫助的社會就好了」。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JBJ 權玄彬最後提到:「誕生在這世上的孩子全都是『祝福』,沒有家庭的孩子,比起同情,滿滿的愛和呵護更能給他們幸福,希望幫助他們在更好的環境中長大」。

JBJ
JBJ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另外,今年包括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國家代表選手在內共有14組名人參與拍攝,「天使們的信」攝影展將於20日至25日在首爾仁寺洞仁寺藝術中心展出,照片也會刊載在《@star1》和《柯夢波丹》1月號中。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