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Nam

圖片來源:CJ E&M

Eric Nam 將於27日發表新曲《Hold Me (놓지마)》,展現溫暖的冬季感性。

經紀公司 CJ E&M 相關人員今天 (14日) 透露:「Eric Nam 將於27日發表新單曲《Hold Me》。」自從2016年7月發表《Can’t Help Myself (못참겠어)》之後,一直以 OST、合唱曲與粉絲見面的 Eric Nam,終於將要發表時隔1年6個月的個人作品,令粉絲們相當開心。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Eric Nam 的新曲《Hold Me》是輕柔又具有溫暖感性的歌曲,透過 Eric Nam 甜美浪漫的歌聲詮釋,相信將會完成讓寒冷的冬季也變得溫暖的作品。

另外,Eric Nam 的新曲《Hold Me》將於2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