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G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A.P 全新單曲專輯《EGO》主打歌《HANDS UP》MV,與兩首收錄曲音源公開。

第八張單曲專輯《EGO》以「自我」為主題,給人強勢形象的 B.A.P 透過新專輯再次回到原本的樣子,由 B.A.P 的經典風格到以 Future R&B 為基礎的電子流行曲、Tropical House 風格的收錄曲,將展現 B.A.P 特有的徐徐。

主打歌《HANDS UP》有著「脫離對自己的偏見,去尋找原本的自己」的訊息,是首有著強烈節慶與高中毒性旋律的電子嘻哈歌曲,收錄曲《MOONDANCE》則是以 Future R&B 為基礎,充滿夢幻感的電子流行歌曲,而《THNK HOLE》則是描述對已分手戀人的思念。

一起來欣賞 B.A.P《EGO》主打歌《HANDS UP》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HANDS UP》





《MOONDANCE》




《THNK HOLE》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SENT2008、K-MUSIC Videos@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