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V

朴寶劍、V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8日到10日連續三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演唱會,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從韓國各地、甚至世界各地前來共襄盛舉,場內座無虛席,氣氛火熱。

然而在觀眾席之中可藏著不少為了有演藝圈「人脈王」之稱的成員 V 而來的大明星呢!V 11日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Twitter 上傳了多張和好友們的認證照,有朴寶劍、少女時代的潤娥、河智苑,以及因為拍攝 KBS 電視劇《花郎》結緣的朴炯植和朴敘俊!而 V 也搭配文字寫下「讓我驕傲的我們哥哥姊姊們」(原文:나를 자랑스럽게 생각해주는 우리형누나들)。


V、潤娥
V、潤娥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河智苑、V
河智苑、V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朴炯植、朴敘俊、V
朴炯植、朴敘俊、V (圖片來源:BTS@Twitter)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wikitree、BTS@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