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INFINITE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原定在今年底以6人組體制回歸,11月底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對外表示為了提高專輯完成度,回歸將延至明年年初當時也說明雖以1月回歸為目標,但仍可能有變數。

今日 (12日) 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INFINITE 在10日、11日兩天完成了新歌 MV 拍攝,預計1月回歸。」,宣告新專輯的概念和編舞等企劃都已定下,並提到這次是首次以6人組體制回歸,成員們都希望能夠呈現出最好的一面,非常用心地在準備中,而這也將是 INFINITE 繼去年9月的迷你六輯《INFINITE ONLY》之後時隔約一年四個月的回歸。

另外,INFINITE 將於12月29日至30日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三天的「2017 INFINITE FANMEETING [BEGIN AGAIN]」粉絲見面會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體育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