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ul
圖片來源:Long Play Music

Naul 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Emptiness in Memory (기억의 빈자리)》,並公開 MV。

新曲《Emptiness in Memory》是一首充滿1980年代風格的 POP 抒情曲,MV 由 Naul 長久以來一起合作的宋元英導演執導,並特別邀請日本演員唐田英里佳出演,從想起分手戀人過往回憶的畫面,到分手後所感受到的傷痛,都透過 MV 完美的呈現。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Naul 所演唱的《Emptiness in Memory》。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體育京鄉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