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Dong Geun《Broken People》概念照
圖片來源:Han Dong Geun@Twitter

將於12月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roken People (이별할 사람들)》的 Han Dong Geun,今天 (30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Broken People》共收錄包含主打歌《Undoable (안 될 사랑)》在內的7首歌曲。而在試聽影片中,搭配著7幅不同的風景,陸續公開這7首收錄曲。由於 Han Dong Geun 積極地參與了專輯製作過程,透過這張專輯,粉絲們將能感受到 Han Dong Geun 在音樂上的成長。

接著一起來欣賞《Broken People》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Donggeun Han@YouTube)

另外,Han Dong Geun 首張迷你專輯《Broken People》將於12月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