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 迷你三輯動態海報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N.Flying 確定在12月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HOTTEST : N.Flying》回歸,動態宣傳海報公開。

公開的動態海報中,N.Flying 以傳統韓屋為背景,像是回到80、90年代般的復古風造型,搭配專輯主打歌名稱《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的文字,讓人聯想到過往的學生雜誌封面,令人留下強烈的印象,也對 N.Flying 這次會帶來怎樣的歌曲感到期待。

專輯名稱《THE HOTTEST》有著 N.Flying 夢想成為「世上最炙手可熱的樂團」的意思,主打歌《Hot Potato》是描述總有一天能站在話題中心的 N.Flying 充滿野心與抱負的感情,預計將會透過輕快的旋律為大家帶來愉快的力量。

另外,N.Flying 迷你三輯《THE HOTTEST : N.Flying》將在12月7日發行,接下來會陸續釋出更夕相關資訊。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