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賢宇、張文福
成賢宇、張文福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

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相識相知的張文福和成賢宇,在成賢宇11月初和張文福的經紀公司 ONO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之後再續前緣,並且將實現粉絲心願發行合作曲。

ONO Entertainment 28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他們首支數位單曲《別害怕 (겁먹지마)》的行程表。一起來看看吧!
張文福、成賢宇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Facebook)

行程表

  • 12月4日 概念照 01
  • 12月5日 概念照 02
  • 12月6日 MV 預告
  • 12月7日 專輯封面
  • 12月8日 《別害怕》正式發行、MV 公開

《別害怕》是張文福和成賢宇兩人各自將自身故事寫進歌詞的歌曲,由曾製作過 Wanna One《Naver》、《Energetic》、PENTAGON《Like This》…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團隊 FlowBlow 打造,而成賢宇也親自參與作曲,將於12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覺得《PRODUCE 101》時的情景又再次浮現呢?在等待他們單曲發行的同時,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那個讓他們結緣的分組評價表演舞台《Call Me Baby》吧!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釜山日報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