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

瑟雍於今天 (28日) 低調入伍,而他也在27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你的大海 (너의 바다)》,做為入伍前送給粉絲的最後禮物。

《你的大海》是英式搖滾風格的抒情曲,歌詞以廣闊、平靜的大海比喻已離去的戀人,對比出因為對已分手戀人的思念,而像是海水一般,總是無法平靜的自己的心情。瑟雍透過他細膩的嗓音,為聆聽者帶來更深一層的感動。

除了發行新曲外,瑟雍也透過經紀公司 sidus HQ 的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錄製新曲時的過程,並透過影片向粉絲問候:「《你的大海》是在寒冷的天氣裡能給予溫暖感的歌曲。跟粉絲們有好幾個月不見了,我真的很想念各位。其實我想為粉絲準備很多東西,但條件不允許,所以很遺憾。幸好這次能以歌曲做為禮物送給大家,我很努力地做了準備,請各位多多喜愛。」

接著一起來欣賞瑟雍的新曲《你的大海》,並看看他給粉絲的問候:





另外,瑟雍先前曾透過經紀公司 sidus HQ 表示想要低調入伍,因此瑟雍今天並未舉行任何公開活動。他將在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展開軍旅生活。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