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白娥娟

Red Velvet 成員 WENDY、白娥娟將於12月1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表合作曲《賣火柴的小女孩 (성냥팔이 소녀 / The Little Match Girl)》。

《賣火柴的小女孩》是鋼琴旋律結合柔和的交響樂演奏,是一首有著溫暖氣息的冬季抒情曲。歌詞將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重新詮釋,藉以表現為了隱藏內心孤獨的現代人,像是點亮火柴般地歌頌愛情的內容。

WENDY 與白娥娟都是擁有出色歌唱實力的歌手,具有多種魅力的兩人合作,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曲。

另外,由 WENDY、白娥娟合唱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將於12月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