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邕聖祐


即將攜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回歸的許閣,今天 (27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了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見近日在綜藝節目和 MV 中展現演技大獲好評的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投入的演出,邕聖祐在多個場景中戴著耳機沉思,其中還有幾幕是他穿著西裝的背影,並在預告最後對著鏡頭深深回眸一望,令人更好奇歌曲和 MV 所要表達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意境。





除了 MV 預告之外,許閣也公開了一段之前演唱會現場表演的片段。




另外,許閣的新單曲《Foolish》音源將於今天 (27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