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HEART SHAKER》預告照


TWICE 今天 (27日) 透過 Facebook 公開分別以白色、紅色為底的兩張預告照,並宣布將於12月11日發行正規一輯改版專輯《HEART SHAKER》。

公開的照片中,寫有「MERRY&HAPPY THE 1ST ALBUM:REPACKAGE」的字樣,代表了這是為紀念聖誕節到來而發行的專輯,照片下方則寫有專輯名稱「HEART SHAKER」以及專輯發行時間「2017.12.11 6PM」。

最近以正規一輯《Twicetagram》主打歌《Likey》成功展開活動的 TWICE,在年末將會帶著新曲與 ONCE (TWICE 粉絲名) 見面。ONCE 們是不是很期待呢?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